首 页 民盟概况 时政要闻 盟务动态 自身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盟员风采 计划总结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盟务动态
江阴天华合唱团助力徐霞客旅游节系列活动展风采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23

5月16日及19日,江阴天华合唱团在第十四届中国徐霞客国际旅游节开幕式及2019海峡两岸纪念徐霞客公祭典礼两场大型市级活动中一展风采,分别演唱了《长江之歌》、《徐霞客之歌》以及《我和我的祖国》等合唱歌曲,为大力宣传徐霞客精神,进一步提升江阴国际形象,有效助推江阴更好更快走向世界做出了积极贡献,圆满完成任务,取得较好的社会效果。

今年以来,江阴天华合唱团发扬无私奉献,团结友爱互助精神,配合江阴市委、市政府部门参加了多场次的各类大型演出活动。分别在“文明春运行,温暖回家路”活动,“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学雷锋学炎黄见行动”主题志愿服务活动,“我爱你中国”城市形象推广活动,第二十三届“书香江阴”读书节开幕式活动,第四届江苏省紫金合唱节选拔赛活动及两场徐霞客国际旅游节系列活动等八场活动中展示了天华合唱团良好的大局意识和素质形象。为了圆满完成一场接着一场的演出任务,团员们付出了艰辛的努力,他们克服种种自身困难,常常放弃节假日休息时间,不分昼夜,不辞辛苦加班加点的排练、彩排、录音,以极大的热情全身心的投入到一次次活动中,为八场演出任务的圆满完成洒下了汗水,收获了荣耀。

江阴天华合唱团组建于2015年1月,由江阴民盟盟员李勇担任团长兼指挥,团员中还有多位江阴民盟盟员担任骨干力量。合唱团以“传播中外合唱艺术、弘扬民族音乐文化”为宗旨,致力于江阴市社会公益性演出和重大市级活动服务,用歌声传递着时代的正能量,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和支持。为江阴精神文明建设做出了积极的贡献。(诸斌)

江阴市民盟版权所有 江阴市民盟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