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盟概况 时政要闻 盟务动态 自身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盟员风采 计划总结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盟员风采
江阴盟员薛迅担纲市教育系统管理人员提升班班主任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29

5月24日,2019教育系统管理人员教学素养提升班培训班圆满结业,民盟江阴进修支部主委薛迅担任培训班班主任,精心筹备培训课程,认真做好后勤保障,赢得了培训学员们的一致肯定。

本次集中培训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5月8-10日,第二阶段为5月23、24日,共5天。薛主任在设计培训课程时注重理论拓展、反思提升、实践体验相结合,并针对3个模块分别设计对应的课程。除此以外,她还加入了心理课程与新媒体运用等与时俱进的新内容,有效提高了培训人员应对实际工作中面对的新问题、新要求的能力与水平。

第二阶段的互动课程也是薛主任课程设计的亮点,她介绍到,第二阶段的互动课程瞄准焦点问题,注重团队构建。课程的学习将进一步增进培训人员对教育系统各条线管理特点的了解,更能促进大家做好本职工作。

薛迅任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培训管理室负责人,2019年到目前为止已经完成了30多个省培国培项目。薛迅连续担任了两期“甘肃、敦煌中小学校长江阴培训班”的班主任,在培训班筹备和进行的过程中认真负责,获得了省盟以及培训班学员的高度认可。(刘嘉薏)

 

江阴市民盟版权所有 江阴市民盟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