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盟概况 时政要闻 盟务动态 自身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盟员风采 计划总结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盟员风采
江阴盟员参加中国石化公众开放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05

5月29日上午,中国石化公众开放日江阴站活动拉开序幕,本次活动是中石化江苏石油2019年公众开放日的第三站,也是在江阴首次举办公众开放日。政府部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新闻媒体、合作伙伴等社会各界人士共40余人受邀参加了本次活动,江阴民盟盟员代表参与了该活动。

8点半大家在中石化江阴分公司办公大楼前集合,乘坐大巴前往江苏石油中心库之一长山油库,在江阴分公司陈玉平总经理的陪同下参观了油库的质检室、贮油区、发油区、油气回收装置、中控室等重要设施,观摩了消防演习。热情的主办方还在参观前穿插安排了宣传片介绍、企业文化歌舞表演以及有奖问答、集体合影等环节,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增强了对中国石化这个大型央企的了解,尤其对江阴分公司发挥的作用有了较为全面的认识。中石化江阴分公司是中石化销售板块唯一设在县级市的一个分公司,拥有江苏石油中心库1个,加油站47座,年经营油气总量40万吨,分油品营业额达2亿元。油库年吞吐量250万吨,辐射到苏锡常泰等周边,是江阴地区成品油和天然气供应的主渠道。近年来,中石化积极响应江苏省政府和江阴市政府号召,为保护地方生态环境,共同建设“绿水青山”,在加气站建设、油气回收、加油站油罐防渗漏、雨污分流等方面投入大量资金改造建设,切实践行了国有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随后大家参观了五星加油站参观,听取了加油站负责人关于油品使用、综合汽服、爱心环卫驿站等方面的介绍,掌握了日常生活中加油的小常识,大家都为中石化加油站提供的多项便捷服务点赞。

本次公众开放日活动,时间虽然短暂,但是充分体现了中国石化“积极搭建沟通平台、落实开门办企业、开放办企业”的理念,起到了加强沟通、改善用户关系、提升品牌形象的良好效果。(卢青)

江阴市民盟版权所有 江阴市民盟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