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盟概况 时政要闻 盟务动态 自身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盟员风采 计划总结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盟务动态
临港支部召开半年度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17

6月11日下午,临港支部组织召开半年度工作会议,15名盟员中除3位因本职工作需要请假外,其他盟员全部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近日中共中央刚刚印发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内容,大家一致表示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组织大家持续不断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针对《纲要》开展多形式、全覆盖的学习培训。此外,大家还就近期习近平对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指示进行了学习和热烈讨论,要将此指示付诸于行动,先从每个人的日常工作和生活点滴做起,并坚决贯彻落实到支部社会实践中。

随后,支部各调研小组就调研课题的工作进度进行了汇报,通过大家的集思广益和充分交流,各小组对调研工作的推进和完成作出了更优的部署和节点安排;此外,大家踊跃报名参加新中国成立70周年征文活动,并表示将积极参与议政建言,加快社情民意、公益服务工作,充分履职尽责,展现民盟风采。

最后,支部主委沙智慧对支部半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半年支部活动和相关工作计划做了优化调整,指出支部还需不断加强自身履职能力建设,持续夯实工作基础,为江阴经济提升和城市发展作出更多贡献。(临港支部徐剑)

江阴市民盟版权所有 江阴市民盟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