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盟概况 时政要闻 盟务动态 自身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盟员风采 计划总结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自身建设
临港支部联合三元村党总支开展服务企业公益讲座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17

近日,民盟江阴临港支部联合临港开发区夏港街道三元村党总支举办了“2019年深化增值税改革公益讲座”,来自街道和村的30多家企业前来听取了讲座,临港支部部分盟员、三元村党总支领导班子出席活动。讲座由临港支部主委、江阴中天衡会计师事务所所长沙智慧主讲,支部支委、江阴市税务局临港开发区分局风险应对组沈华作现场交流和问题解答。

今年4月1日,财政部、税务总局、海关总署发布了《关于深化增值税改革有关政策的公告》,并出台相关新政。在此背景下,临港支部充分发挥民盟界别特色和人才优势,组织专家为企业做针对性解读,帮助企业纳税人尽快了解、熟悉、掌握这些新政策,企业获得减税资金后,将拥有更多的资源用于设备更新、技术创新和升级改造,有利于增强企业的活力和竞争力。

此次活动是临港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重要思想的具体体现;是支部主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拓展提升履职能力的具体作为。临港支部将以此次活动作为与基地共建互融的新开端,并将作为支部与基地互通有无的常设内容。沙智慧指出,临港支部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开拓进取,积极发挥好基地平台的优势作用,进一步突出支部特色建设,推动支部社会服务、参政议政工作再上新台阶;通过社会(实践)基地这个平台,将民盟人才优势和智力优势,转化成为江阴当好高质量发展领跑者作贡献的新动能。(临港支部  杨琳)

 

江阴市民盟版权所有 江阴市民盟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