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盟概况 时政要闻 盟务动态 自身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盟员风采 计划总结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盟务动态
江阴民盟获省盟多项表彰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19

 6月15日下午,由民盟江苏省委主办,江苏民盟艺术团承办,南京艺术学院协办的“同心共筑中国梦携手奋进新时代——江苏民盟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暨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文艺演出”在南京艺术学院实验剧场举行。来自驻苏民盟中央委员、民盟省委常委、13个设区市民盟市委会有关同志、省直基层单位统战部领导、省直工委有关同志共600余人观看了演出。江苏省政协副主席、民盟江苏省委主委胡刚胡刚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中共江苏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江苏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瞿超,中共江苏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徐开信,南京艺术学院党委书记杨明,南京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伟冬等应邀出席。

演出期间,民盟江苏省委对近年来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自身建设等方面作出突出成绩的民盟组织和一批爱国爱盟、建功立业的盟员进行了表彰颁奖,授予11个市(县、区)级委员会、97个基层组织“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授予375名盟员“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民盟江阴市委员会、民盟江阴临港支部获“先进集体”荣誉称号,王翔、陈栋辉、朱皓、金荣蕾、薛迅、陆逸君等6人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黄宇昕)

 

江阴市民盟版权所有 江阴市民盟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