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盟概况 时政要闻 盟务动态 自身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盟员风采 计划总结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自身建设
民盟江阴文化支部与周庄镇宗言村党委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01

6月27日下午,民盟江阴文化支部支委及部分骨干盟员来到宗言村,与宗言村党委负责人进行座谈,商讨共建文化基地的主要内容,周庄镇统战委员倪玉莲参加活动。

经过友好协商,文化支部与宗言村党委确定了今年共建“五个一加一”的具体内容,即建一个民俗博物馆,办一个少儿公益班,搞一场大型活动,演一场广场文艺,送一次春联下乡,另外文化支部也将协助宗言村办好今年的党员冬训。

座谈会后,在宗言村党委分管领导的陪同下,大家实地考察了民俗博物馆(在建)、道德讲堂、步行街广场等可开展文化活动的相关场所。

参加活动的盟员对于宗言村的文化底蕴、群众基础等给予了很高评价。双方都表示,要将各自的资源互通有无,通过双方的努力,实现文化活动的共建共享。(姜少伯)

江阴市民盟版权所有 江阴市民盟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