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盟概况 时政要闻 盟务动态 自身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盟员风采 计划总结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盟员风采
江阴盟员用歌声向“七一”献礼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0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7月1日晚,由江阴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江阴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主,江阴市音乐舞蹈家协会、江阴市文化馆承办的“永远跟你走”江阴市音乐舞蹈家协会声乐专业委员会献礼“七一”专场演唱会在市文化馆精彩上演。共五位演出嘉宾中,有三位江阴盟员胡伟红、薛迅、陈莎莎参演。

胡伟红、薛迅、黄锐三位共同演唱的《我和我的祖国》拉开了演唱会的序幕,上半场演唱会,现场观众一起聆听了黄锐演唱的《在那遥远的地方》《乌苏里船歌》、薛迅演唱的《燕子》《梅花引》、胡伟红演唱的《思乡曲》《教我如何不想她》等经典曲目,陈莎莎钢琴伴奏前四首独唱曲目,在激情澎湃的歌声中,回顾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下半场演唱会,薛迅、胡伟红分别演唱了由江阴市本土词曲作家创作的《山水霞客》《谁是她》等原创作品以及《长鼓敲起来》《跟你走》等脍炙人口的老歌,唱响了江阴人民不忘初心跟党走,勇攀高峰创辉煌的新时代奋进之歌。在《我爱你中国》的歌声中,演唱会圆满结束。

文化、教育、科技是民盟的主界别,江阴盟员中不乏优秀的文艺骨干。胡伟红在声乐演唱上多次获奖,参与演唱的《水乡渔歌》《民工小唱》获江苏省“五星工程奖”金奖,演唱的《谁是她》获2017年“教我如何不想她”全国征歌比赛第一名。薛迅是“无锡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曾获全国群星奖、中国首届民间艺术节金奖、江苏省“五星工程奖”金奖、江苏省职工歌手大赛民族组金奖、江苏省优秀歌手邀请赛一等奖等。陈莎莎曾多次获无锡市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初中组音乐学科一等奖,并代表无锡市参加2015年江苏省基本功比赛,获得省二等奖、钢琴组一等奖,并被聘问江阴市音乐青年教师培训班钢琴导师。(黄宇昕)

江阴市民盟版权所有 江阴市民盟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