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盟概况 时政要闻 盟务动态 自身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盟员风采 计划总结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社会服务
江阴民盟与徐霞客研究会商讨慈善拍卖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16

 

7月16日上午,江阴民盟与徐霞客研究会在国土局会议室召开会议,讨论有关慈善拍卖活动的筹备情况。盟市委主委钱晴,秘书长黄宇昕,社会服务处副处长王艺新以及盟内书画家共7人参加了活动。盟市委老领导、徐霞客研究会执行会长陈捷元以及徐霞客研究会的领导也参加了会议。盟市委老领导、徐霞客研究会名誉会长陈楠主持会议。

本次书画作品慈善拍卖活动将由徐霞客研究会牵头,民盟江阴市委协助举办,活动将面向徐霞客研究会以及江阴民盟书画家、书画爱好者征稿,初定于8月底举办拍卖会,所筹善款将全部用于资助教育事业。

盟市委主委钱晴说,江阴民盟与徐霞客研究会渊源甚深,此次慈善拍卖活动也能很好体现江阴民盟社会服务的特点,江阴民盟一定会全力以赴做好支持工作。关于慈善拍卖活动的前期筹备,钱主委强调要抓好两个方面,一是抓好作品,二是精心组织,不仅要积极发动盟内书画家与书画爱好者提供作品,也要鼓励企业家多献爱心。

江阴书画院院长许建铭在会上发言,他认为这次活动既能为社会贡献爱心,又能扩大民盟的社会影响力。他同时指出,书画家在创作的时候一定要注重作品的艺术性,要反映积极向上的内容,展现家国情怀,提高作品的收藏价值。与会的其他盟内书画家也一致表态,将积极准备作品参加拍卖活动。

盟市委老领导、徐霞客研究会执行会长陈捷元在会上指出,江阴民盟与徐霞客研究会共同举办这次慈善拍卖活动有三点意义,一是服务社会、奉献爱心,二是宣传徐霞客,弘扬传统文化,三是扩大民盟影响力。

会上,大家还讨论确定了书画作品征集的具体要求、活动时间地点等事项。江阴民盟与徐霞客研究会将于近期联合发出倡议书,进一步凝聚社会合力。(刘嘉薏)

江阴市民盟版权所有 江阴市民盟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