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盟概况 时政要闻 盟务动态 自身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盟员风采 计划总结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自身建设
江阴民盟支部建设工作喜获丰收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19

7月18日下午,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在市政府综合楼第三会议室召开星级支部创建工作推进会。统战部副部长潘少峰,民盟江阴市委副主委王翔,盟市委常委、组织处处长沙智慧,秘书长黄宇昕以及18个支部的主委和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统战部对在2018年度星际支部创建活动中表现优异、成绩突出的支部进行了颁奖。一中支部、综一支部、澄江支部被评为五星级支部,临港支部被评为四星级支部,二中支部、法尔胜支部、文艺支部和南华支部被评为三星级支部。

江阴民盟3个获得五星级支部荣誉的支部进行了现场交流。一中支部金菊芬介绍了一中支部富有特色的“彩虹课堂”,这是一中支部从2014年开始的一项社会服务特色活动,主要面向在江阴的外来务工子女,由一中支部的盟员老师们在暑假为他们编排课程、寓教于乐。据金老师介绍,今年第六期“彩虹课堂”也正在进行中,不仅是在职盟员,许多退休盟员也一直坚持参加授课。

综一支部主委金荣蕾介绍了综一支部的主要情况,综一支部盟员大多在政府机关工作,单位比较分散,但在2018年仍然开展了许多丰富多彩的活动。综一支部通过与江阴市伟邦职业培训学校结对,始终坚持技能助残,打造社会服务亮点。综一支部盟员积极履职,支部盟员撰写的多篇调研报告被盟市委转化为集体提案,老盟员陈锡良的社情民意得到了市领导的批示。

澄江支部主委陆逸君在会上简单介绍了澄江支部的特色与优势,强调了支部盟员之家“家”的氛围以及进监帮教、青少年讲座与清华智慧说三大社会服务项目。

统战部潘少峰副部长在会上对星级支部创建工作中付出辛勤努力的支部表示感谢,对获得星级支部称号的支部表示祝贺,并鼓励大家在今后的星级支部创建工作中以“真实、章法、创新、情怀”为要求继续做好支部工作。

统战部部务委员、党派科科长汪小琳在会上布置了2019年度星级支部创建工作。(刘嘉薏)

江阴市民盟版权所有 江阴市民盟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