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盟概况 时政要闻 盟务动态 自身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盟员风采 计划总结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盟务动态
常熟市委统战部一行参观江阴民盟社会服务(实践)中心基地暨盟员之家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8-06

8月5日下午,常熟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吴文进带领常熟市各民主党派副主委、秘书长一行来到江阴民盟社会服务(实践)中心基地暨盟员之家参观交流。民盟江阴市委主委钱晴,秘书长黄宇昕陪同参观。

吴部长一行参观了盟员之家的美术馆、盟员书吧和培训室。钱晴主委向吴部长介绍了盟员之家的筹建过程,盟员之家从选址到设计,都是在统战部的亲切关心与所有盟员的大力支持下才得以完成。江阴民盟社会服务(实践)中心基地暨盟员之家在2018年12月28日正式揭牌启用,成为集社会服务、美术创作、盟务交流于一体的新阵地。

大家在盟员书吧里进行了简单的座谈,吴部长称赞江阴民盟社会服务(实践)中心基地暨盟员之家内容丰富,形式灵活,是江阴统战工作的新亮点。

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汤建影,部务委员、党派科科长汪小琳陪同参观。(刘嘉薏)

江阴市民盟版权所有 江阴市民盟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