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盟概况 时政要闻 盟务动态 自身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盟员风采 计划总结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盟务动态
“彩虹课堂”爱心接力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8-14

       

2019年江阴一中·法尔胜泓昇集团“彩虹课堂”于7月10日到7月31日在江阴一中如期开展,这是一个专为外来务工人员的孩子暑期来澄开设的课堂。民盟江阴一中支部的盟员们积极投身活动,给孩子们带来了丰富有趣的特色课堂。

 任海鸥老师用一堂《正能量》,讲述身边小故事,幽默诙谐地跟孩子们轻松互动,为孩子们年幼的心灵播撒正能量的种子;金菊芬老师给孩子们准备好刮画纸和笔,围绕“美丽的江阴”这个主题上了一堂有趣难忘的刮画课,引领孩子们发现家乡的美,热爱家乡,鼓励孩子们用画笔更用实际行动描绘出家乡更美好的明天;杨晓丽老师在《我读,我演,我们一起玩》的课堂上,依托经典绘本《小红帽的故事》,指导孩子们发挥想象,即兴编写剧本、安排角色,当堂演绎小红帽的故事,孩子们积极投入,课堂充满了欢声笑语;宋伟老师的《化学使生活更美好》是孩子们最难忘的课堂,宋老师跟孩子们一起用几个有趣的化学小实验,深深体会了化学课堂的奥妙和魅力;在结营活动汇报演出中,周燕萍老师全程投入到节目的编排、指导,确保了演出的顺利完成。

在为期近20天的暑期夏令营活动中,一中支部盟员们始终坚持用自己的热情、爱心和耐心,寓教于乐,不畏酷暑,为活动的顺利开展贡献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从2014年夏天到2019年夏天,这是一场年复一年的爱心接力长跑,一中支部将会一如既往的坚持!(金菊芬)

 

 

 

江阴市民盟版权所有 江阴市民盟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