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盟概况 时政要闻 盟务动态 自身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盟员风采 计划总结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自身建设
民盟江阴市委组织学习市委扩大会议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8-15

8月9日下午,民盟江阴市委在民盟江阴市委社会服务(实践)中心基地、盟员之家召开会议学习中共江阴市委十三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盟市委全体常委出席会议,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支部主委列席会议。盟市委主委钱晴主持会议。

中共江阴市委十三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总结了上半年的工作。上半年江阴经济运行稳中向好,新旧动能加速转换,城乡建设有序实施,集成改革纵深推进,生态保护持续加力,民生质量稳步提高,党的建设全面加强,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市委扩大会议同时提出了下阶段工作的要求,一要时刻聚焦经济发展高质量,二要时刻聚焦改革开放高质量,三要时刻聚焦城乡建设高质量,四要时刻聚焦文化建设高质量,五要时刻聚焦生态环境高质量,六要时刻聚焦人民生活高质量。

会议要求,全体盟员要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迅速贯彻落实市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切实提高思想站位,科学把握工作定位,奋发有为,积极投身江阴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现代化建设试点各项工作。

钱晴主委指出,要通过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引导盟员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江苏民盟核心价值观,密切关注盟省委、民盟无锡市委的相关要求,积极推进主题教育深入进行。围绕“深度融入长三角一体化进程”要求,高质量完成重点调研课题,为江阴更好地对接国家发展战略出谋划策。抓好支部换届工作,为基层支部选优配强,强化队伍建设。发挥特色优势积极开展社会服务工作,利用中心基地平台,统筹志愿者队伍,形成规范化的中心基地运行机制。努力承办好徐霞客研究会与江阴民盟联合举办的书画义卖活动以及毕节、敦煌中小学校长培训班。(刘嘉薏)

江阴市民盟版权所有 江阴市民盟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