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盟概况 时政要闻 盟务动态 自身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盟员风采 计划总结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自身建设
无锡民盟基层领导干部会议暨参政议政专题培训会在江阴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8-26

8月23日、24日,无锡民盟基层领导干部会议暨参政议政专题培训会在民盟江阴市委社会服务(实践)中心基地暨盟员之家召开。盟市委主委钱晴,盟市委秘书长黄宇昕,调研处处长陈栋辉,副处长石陈云等6位盟员参加了此次培训班。

钱晴主委对民盟无锡市委将培训会放在江阴举办表示感谢,向所有参会盟员表示了欢迎。她介绍了江阴民盟组织发展、参政议政方面的基本情况以及民盟江阴市委社会服务(实践)中心基地暨盟员之家的建设情况,并表示希望通过本次参政议政专题培训,进一步推动江阴民盟参政议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民盟江苏省委调研处处长占飞富和中共无锡市委统战部侨务事务处处长胡峥嵘为大家带来了两场精彩的讲座。占飞富处长围绕强化政党意识,提升参政议政能力,强调了参政议政工作是民盟工作的第一要务。胡峥嵘处长则从多年信息工作实际出发,利用丰富的实例给大家讲解了如何在平时找到社情民意信息的突破口和写作要领。

会议期间,民盟无锡市委就“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民盟无锡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皮何总作动员讲话,他强调,无锡民盟上下和全体盟员要将学习教育、履职尽责、查找不足、整改提高贯穿主题教育的全过程,不断提升主题教育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和时效性。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学习教育有新收获,二是履职尽责有新作为,三是查找不足有新动力,四是整改提高有新成效。民盟江阴市委秘书长黄宇昕代表第一小组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上,无锡民盟进行了聘任仪式,我市综二支部盟员沈拳被聘任为民盟无锡市委第三批首席信息员。会议还进行了民盟江苏省委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暨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仪式。

参加基层领导干部会议和参政议政专题培训会的领导和盟员对民盟江阴市委社会服务(实践)中心基地暨盟员之家都给予了高度赞扬,肯定了盟员之家的成立在美术展览、社会服务、盟务交流等方面起到的重要作用。(刘嘉薏)

江阴市民盟版权所有 江阴市民盟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