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盟概况 时政要闻 盟务动态 自身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盟员风采 计划总结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盟务动态
民盟江阴综一支部赴青阳开展社会实践调研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02

8月30日下午,民盟江阴综一支部组织全体支部盟员赴民盟江阴市委结对联系单位青阳镇开展社会实践调研交流活动。民盟江阴市委主委钱晴、盟市委老领导陈楠受邀参加了此次活动。座谈会由综一支部主委金荣蕾主持。

盟员周禹珺向大家简要介绍了江阴市普顿塑胶有限公司的情况,企业主要生产塑料检查井,塑料化粪池,塑料水窖、塑料沼气池等节能减排新产品,拥有多项实用新型专利。公司重视培养企业社会责任,2018年至今大力支援广西、新疆等地的“厕所革命”,受到广泛好评。

青阳镇党委副书记、青阳政协工委主任冯健对综一支部来到青阳参观调研表示欢迎。他介绍到,青阳镇位于江阴市南部,文化积累深厚、交通优势明显、镇街分布合理、生态环境亿人、镇风民风淳朴。近年来,青阳镇坚持蓝天碧水发展理念,优化公共服务,扎实推进民生工程,取得了一系列显著的成绩。

民盟江阴市委主委钱晴在会上说,2019年初,中共江阴市委为了拓展民主党派参政议政的平台,帮助党派成员更好地建言献策,在原来与市政府相关部门对口联系的基础上将对口联系拓展到了乡镇。这次民盟江阴综一支部赴青阳镇开展调研就是党派与乡镇结对联系迈出的实质性一步。她肯定了综一支部近年来在盟员之家建设、社会服务活动开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强调了在今后的支部工作中要进一步突出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的重要性,希望综一支部继续不断突破,引领示范。

大家参观了支部盟员周禹珺所在的江阴市普顿塑胶有限公司,参观学习了青阳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锡澄运河南北新桥以及省级文保单位私立尚仁初级商科职业学校旧址。(刘嘉薏)

江阴市民盟版权所有 江阴市民盟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