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盟概况 时政要闻 盟务动态 自身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盟员风采 计划总结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社会服务
“徐霞客之路书画作品慈善拍卖会”圆满成功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06

9月5日是第四个“中华慈善日”,慈善无界,人人可为;大爱无疆,事事可做。民盟江阴市委与江阴市徐霞客研究会主办的“弘扬江阴精神,传承霞客文化”徐霞客之路书画作品慈善拍卖会在立澄艺术馆成功举办。盟市委老领导陈捷元、陈楠,盟市委主委钱晴,秘书长黄宇昕,社会服务处处长龚学东及盟员企业家及爱心盟员共20余人参加了活动。民盟江阴市委老领导、江阴市徐霞客研究会名誉会长陈楠主持活动。

民盟江阴市委老领导、江阴市徐霞客研究会执行会长陈捷元在拍卖会现场讲话。他说,徐霞客之路书画作品慈善拍卖会是我们探索艺术品市场的一次尝试,他认为,此次徐霞客之路书画作品慈善拍卖会在第四个“中华慈善日”举行意义重大,对于宣传江阴、弘扬徐霞客精神、助推徐霞客之路申遗都有着深远的影响。此次活动积极响应精准扶贫政策,所筹善款将全部用于徐霞客之路沿线贫困地区的教育发展事业。

此次书画作品慈善拍卖活动得到了许建铭、陶建荣、许达、缪进荣、周东芬、葛莹、张艺等盟内书画家的大力支持,江阴民盟共计18件作品参加慈善拍卖。此外,江阴徐霞客书画院也精心挑选了50余幅作品参加拍卖。

拍卖活动现场反响热烈,在场企业家、爱心人士纷纷慷慨解囊。一件件精美的书画作品映入所有参与者的眼帘,爱心人士们把牌子高高地举过头顶,不仅仅是为了拍品,更想为贫困地区的教育事业贡献一份力量。经过激烈的竞拍,本次与慈善拍卖会共筹得善款5万元整。江阴民盟盟员龚亚、周禹珺、邢伟东、景辉明、赵薇娜、龚学东、诸斌等都积极参加竞拍,在收获了艺术作品的同时也贡献了对于教育事业的爱心。

予人玫瑰,手有余香。相信每一件作品,每一笔慷慨解囊,都饱含着无价的爱,都会化作一缕缕阳光,照亮贫困地区孩子们的未来!

本次慈善拍卖会还得到了江苏威正拍卖有限公司、江阴立澄艺术馆的大力支持。(刘嘉薏)

江阴市民盟版权所有 江阴市民盟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