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盟概况 时政要闻 盟务动态 自身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盟员风采 计划总结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盟务动态
民盟江阴经济支部走访盟员企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24

9月7日,为了深入贯彻学习中共江阴市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紧密联系实际突出教育学习活动的实践性,民盟江阴经济支部组织全体盟员进行学习走访活动。在支部主委郭建光带领下,盟员们走访了支部成员陈春雷的企业——江阴缘之恋服饰有限公司。

首先,郭建光主委传达了市委十三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组织盟员们深入学习了中共江阴市委书记陈金虎、市长蔡叶明在市委十三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盟市委老主委龚振东总结了全会的要点和亮点,要求大家深入学习认真领会全会精神,鼓励大家为江阴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陈春雷陈总向各位盟员介绍了企业的经营情况和发展思路。江阴缘之恋服饰有限公司位于江苏服装名镇、素有红豆故乡美誉的江阴顾山镇,公司是针织内衣等产品与及服务的专业提供商,目前合作品牌有“南极人”“花花公子”“恒源祥”“七匹狼”等一线品牌。在服装行业外贸遇冷、增幅下滑的大环境下,缘之恋服饰公司深耕内销市场而逆袭上扬,不但打破了产品单一瓶颈创出了四季可穿的销售品,而且通过电子商务接轨走上了高速增长的道路。目前缘之恋内衣销售额占天猫针织品销售额的20%,2019年运营继续保持良好态势,企业高质量发展转型初见成效。

此次学习走访活动增加了大家对彼此的了解,切实拉近了盟员之间的感情,参访盟员表示将不断关注我市民营企业的发展,聚焦六个高质量发展目标,积极建言献策,将全会精神和自身工作实际相结合,双岗建功,为推动江阴决胜高水平全面小康贡献智慧和力量。(巫彦妍)

江阴市民盟版权所有 江阴市民盟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