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盟概况 时政要闻 盟务动态 自身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盟员风采 计划总结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盟务动态
民盟江阴一中支部喜庆新中国70华诞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24

 

9月20日,民盟江阴一中支部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活动。在盟市委副主委、支部主委邹凤翔同志的组织下,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

支部成员首先在支部盟员之家,学习并讨论在新时代条件下如何推进教育的高质量发展。盟员纷纷发言,一致认为作为教师最根本的使命是立德树人,教书育人,作为盟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教师应潜心于讲台,爱教育、爱学校、爱学生。讨论结束后,支部组织委员周燕萍老师精心编排并进行祝福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微视频拍摄。大家手执五星红旗,高歌《我和我的祖国》,并喊出发自内心的祝福:祝祖国生日快乐,愿祖国繁荣昌盛!表达了盟员们深切的爱国之情和对祖国浓浓的祝福之意。(任海鸥)

 

江阴市民盟版权所有 江阴市民盟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