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盟概况 时政要闻 盟务动态 自身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盟员风采 计划总结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盟务动态
民盟江阴市江阴初中支部成立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14

10月10日下午3点,在江阴初级中学行政楼会议室,民盟江阴市江阴初中支部成立大会顺利召开。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汤建影、部务委员、党派科科长汪小琳,民盟江阴市委主委钱晴、组织处处长沙智慧、秘书长黄宇昕参加了会议。

大会按照组织程序,选出吴辉群、范一军、龚虎三位支部委员。江阴初中顾忠华副校长代表江阴初中党总支、校长室,对民盟江阴初中支部的成立表示由衷地祝贺。他说,学校将对支部的各项建设给予引领和支持。

钱晴主委代表盟市委,对统战部、江阴初中党总支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江阴初中支部的成立表示热烈地祝贺。她谆谆告诫支部盟员:要把讲政治放在首位,要坚持党的领导,这是被历史反复证明的正确选择。盟员要积极深入地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主题教育。支部初创,班子要精诚团结,加强组织建设,逐步壮大规模。盟员要带着激情和活力开展好支部活动,要立足本职工作,追求教书育人的成果,要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有所作为。

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汤建影同志在会议上指出:民盟江阴初中支部的成立,是江阴民盟的喜事,也是可以记入江阴统战工作史册的好事。他对新成立的民盟支部寄予厚望。他说,在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成立民盟江阴市江阴初中支部是多党合作中的小事情,但有着重要意义。集体虽小,但也是一个政治组织,要坚守初心,把握方向。希望支部盟员认真学习多党合作的历史,多了解党的方针政策,要关心时事,开展主题教育。盟员在自己的岗位上应该多做贡献,这也是为党做贡献。

会议结束后 ,与会者合影留念。(吴辉群)

江阴市民盟版权所有 江阴市民盟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