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盟概况 时政要闻 盟务动态 自身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盟员风采 计划总结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自身建设
民盟江阴综二支部开好半年度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14

10月9日下午,民盟江阴综二支部在天华艺校“盟员之家”召开2019年半年度工作例会。会上,支部主委周忠良对上半年支部工作进行了小结,并对下半年的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支部主委周忠良肯定了支部上半年在参政议政、服务社会和岗位建功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和形成的新突破,指出了支部换届推荐工作的顺利开展、肯定了开展青阳古运河调研考察、利港长江生态大保护调研等活动收到的社会效果,通报了支部尤国耀在江阴跳棋协会无锡市人民政府记个人三等功、周忠良被评为无锡市先进教育工作者等岗位建功的优异表现,特别指出新盟员沈拳撰写的《建议提升安全生产监管“软实力”,有效推进综合行政执法》被民盟中央录用,予以会上表扬。周主委与大家一起分享了老盟员金懋桐获得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联合颁发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的喜讯,以此鼓励其他年轻盟员投身江阴建设事业,积极参政议政,为打造优秀民盟支部做出努力。

紧接着周主委对支部下半年的主要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支部社情民意的撰写和提交率要达百分之百。二、重点落实好长江生态大保护江阴长江湿地保护与开发建议的提案。三、抓紧落实与徐霞客镇团委开展的服务社会基地共建工作。

最后,邓琳琳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盟员们一起畅谈各自的学习体会。本次例会,是次承前启后的会议,助推2019年支部各项工作全面落实和相关工作取得突破性成绩。(周彩香)

 

江阴市民盟版权所有 江阴市民盟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