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盟概况 时政要闻 盟务动态 自身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盟员风采 计划总结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自身建设
民盟江阴市教育支部成立大会圆满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16

根据民盟基层组织建设和盟务工作的需要,民盟江阴市委决定把民盟江阴进修支部和民盟江阴教研支部进行合并,成立民盟江阴市教育支部。10月12日,民盟江阴市教育支部在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举行了成立仪式。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部务委员、党派科科长汪小琳,民盟江阴市委主委、江阴市文联主席钱晴,民盟江阴市委常委、组织处处长沙智慧,秘书长黄宇昕,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党委书记蒋志远,以及进修、教研两个支部的盟员参加了支部成立仪式。

成立会议由民盟江阴市委常委、组织处处长沙智慧主持。沙处长首先介绍了成立大会筹备工作的情况,并宣读《关于成立民盟江阴市教育支部的决定》,宣布支委候选人名单和选举办法。

会议现场举行了投票仪式,薛迅、张卫芳、陶卫东、陈芳当选为教育支部支委,新成立的教育支部进行了第一次支部会议,明确了各自的分工,薛迅任支部主委。新任民盟江阴市教育支部的薛迅主委进行了表态发言,她表示,我们要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共产党的多党合作制度,坚决执行民盟决议;新成立的支委要加强团队融合,继承“团结友爱”“携手共进”的优良传统,务实创新,认真履行职责;新当选的支委委员一定带领全体盟员加强自我修炼,恪尽职守,提高工作能力,团结奋进,勇于实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党委书记蒋志远对新成立的民盟江阴市教育支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支持,表示新的教育支部的成立是一件大事,具有重要的历史意义。希望广大盟员继承优良传统,继往开来,能在各自的岗位上作出更大的贡献。

江阴市委统战部汪小琳同志在会议上指出:民盟教育支部的成立是江阴民盟的一件喜事,是可以记入江阴统战工作史册的好事,她对新成立的教育支部寄予了厚望,强调盟员思想上要落实在一个“统”字上,不忘初心,携手前进;支部建设成效要实,要服务社会,当好单位党组织的助手;作用地位要强,要发挥专长和特长,积极参政议政,献计献策。

钱晴主委代表盟市委,对统战部、教师发展中心党委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新成立的教育支部表示热烈的祝贺。她谆谆告诫支部盟员:新的支委要深化融合,不仅是人员的融合,还有情感的融合。每个盟员要强化学习,坚定信念,党的领导是一切工作的前提,盟员要奋发有为,在单位要更好地做本职工作,作为民盟一员,要积极参政议政,利用自己的优势资源,发挥出更大的作用。

我们相信,民盟江阴市教育支部将在支部主委的带领下,秉承“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思想,坚定信念,爱岗敬业,积极服务社会,建言献策,朝着江阴民盟优秀支部和统战部星级支部的标准迈步前行!(陈芳)

 

江阴市民盟版权所有 江阴市民盟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