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盟概况 时政要闻 盟务动态 自身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盟员风采 计划总结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自身建设
民盟江阴经济支部参观盟员企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29

10月25日下午,经济支部全体盟员兴致勃勃来到位于市滨江西路8号国家软件园创意街5号的江苏领拓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学习参观,该企业由九众九机器人有限公司、江苏双箭输送机械有限公司、经济支部盟员孙玉明(兼任无锡市总商会新华商智商会副会长及秘书长)共同创办,公司主要以工业机器人为核心,以人工智能设计、研发为基础,为企业提供“机器人换人”智能制造解决方案等技术服务,为客户提供机器人自动化系统交钥匙工程,助力企业构建无人智能车间。

甫入一楼公司展厅,大家就被三台正在模拟演练的机器手所吸引,孙总专业细致地为大家介绍了四轴和六轴机器手的区别和应用场景,让大家对智能制造的内涵和发展空间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接着盟员们齐聚软件园圆桌会议厅,详细听取了孙总关于江苏领拓和股东九众九机器人制造的运营情况以及作为主笔人拟写的调研课题“关于江阴智能制造发展现状及对策”的主要内容。主委郭建光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民盟江阴市六届二十五次常委(扩大)会议内容,包括“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实施意见、支部集中换届选举实施方案等。

江阴市人大常委会龚振东副主任和盟市委黄宇昕秘书长参加本次活动并针对支部下一步集体活动方案和实践基地结对等事项提出了中肯合理的建议。(卢青)

江阴市民盟版权所有 江阴市民盟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