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盟概况 时政要闻 盟务动态 自身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盟员风采 计划总结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自身建设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江苏民盟摄影作品展览成功开幕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30

10月30日上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江苏民盟摄影作品展览在民盟江阴市委社会服务(实践)中心基地暨盟员之家举行开幕式。民盟江苏省委副主委、江苏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南京书画院院长刘灿铭,江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江阴市委原主委、民盟江苏省摄影协会名誉会长龚振东,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汤建影,民盟江阴市委主委、江阴市文联主席钱晴,民盟江苏省摄影协会会长李敬伟出席开幕式。民盟江苏省摄影协会理事及江阴民盟摄影爱好者共5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民盟江苏省委宣传处处长章卫平主持。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江苏民盟摄影作品展览是由民盟江苏省摄影协会主办,民盟江阴市委承办。此次展出的70幅摄影作品,均出自民盟江苏省摄影协会会员和摄影爱好者之手,其中包括江阴民盟盟员作品22件。他们用镜头记录壮丽的时代,描绘恢弘的变革,反映了民盟与中国共产党荣辱与共,风雨同舟,共同致力于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辉煌历程。

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汤建影在开幕式上讲话,他表示本次摄影作品展览为广大盟员提供了一个展示其摄影作品的平台,为我市民盟摄影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交流与学习的良好机会。他希望民盟江阴市委以承办本次摄影作品展览为契机,通过组织盟员参观摄影作品展览、举办摄影专题讲座等形式,扩展社会服务的内容和范围,同时,我也期待全市盟员更加激情澎湃地投入到建设江阴的大业中,共同绘制更美的画卷。

民盟江阴市委主委、江阴市文联主席钱晴在开幕式上致欢迎词。她说,本次参展的70幅作品,通过不断切换的摄影语言,用光与影描绘着祖国日新月异的变化,记录人民的幸福生活,在方寸之间展示伟大祖国的巍峨壮丽和70年砥砺奋进的时代变迁,充分体现了民盟与中国共产党同舟过风雨,携手共荣辱的使命承载和责任担当。

在开幕式上,民盟江苏省委副主委、江苏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刘灿铭和江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江阴市委原主委龚振东共同为民盟江苏省摄影协会江阴创作基地揭牌。

民盟江苏省委副主委、江苏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刘灿铭在开幕式上宣布展览开幕。

影像是时代最生动的记录。我们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文化自信,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牢记民盟和文艺工作者的使命担当,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用镜头讲述中国故事,以影像歌颂党的伟业、国家的成就、民族的复兴,讴歌新时代,共筑中国梦。(刘嘉薏)

 

江阴市民盟版权所有 江阴市民盟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