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盟概况 时政要闻 盟务动态 自身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盟员风采 计划总结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社会服务
刘灿铭教授公益讲座《书法创作旨要——以十二届国展为例》在江阴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30

10月30日上午,由江阴市文联、民盟江阴市委、市融媒体中心主办的著名书法家刘灿铭教授公益讲座《书法创作旨要——以十二届国展为例》在江阴市融媒体中心报告厅举行。民盟江苏省委宣传处处长章卫平,江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江阴市委原主委龚振东,江阴市文联主席、民盟江阴市委主委钱晴等嘉宾和来自全市城乡和周边地区的160多位书法爱好者参加了活动。讲座由民盟江阴市委主委钱晴主持。

刘灿铭教授针对“创作理念”提出了“五个在于、三个需要”,即创作理念在于选择、在于全面、在于时代、在于融通、在于风格,需要技法支撑、需要书法理论支撑、需要素质支撑。

刘灿铭教授丰厚的理论素养和丰富的创作审读经验赢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大家在提问环节积极参与,刘灿铭教授也与大家探讨了有关临摹和创作,作品风格展示等问题。(刘嘉薏)

江阴市民盟版权所有 江阴市民盟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