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盟概况 时政要闻 盟务动态 自身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盟员风采 计划总结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盟务动态
民盟江阴市委基层支部换届圆满完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12

11月9日下午,江阴民盟16个支部在盟市委的统一组织下,依次开展换届选举。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汤建影、各支部所在单位党组织领导受邀出席换届会议。盟市委主委钱晴,副主委邹凤翔、王翔,秘书长黄宇昕,常委常征、沙智慧以及各支部新老支委参加会议。

此次支部集中换届工作按盟章规定实施,旨在搞好政治交接,建好人才梯队,为盟的健康可持续发展夯实基础,注入活力。早在年初,盟市委就将支部换届作为今年的工作重点,印发了支部换届有关文件,召开市委会对支部换届进行部署。经过近半年的讨论酝酿、民主推荐、考察走访和集中审核等程序,16个支部换届准备工作全部就绪,当天下午,各支部选举工作严谨、有序、顺利进行。

16个支部换届完成后,盟市委在事业中心3楼多功能厅召开了民盟江阴市委2019年支部换届会议。会议由民盟江阴市委副主委邹凤翔主持。

首先,盟市委常委、组织处处长沙智慧宣读了各支部新当选主委、支委名单。一中支部主委杨晓丽和经济支部主委卢青代表新当选支部主委发言,他们表态说,新一届支部班子有信心、有决心、有能力把民盟的优良传统发扬光大,共同续写江阴民盟新的华章。随后,工作人员宣读了给老支委的致敬信,感谢他们昨天的无私奉献与今天的高风亮节。江苏省南菁高级中学党委副书记刘正旭代表支部所在单位党组织发言,他对奋战在江阴教育条线上的盟员表达了感谢,对江阴民盟16个支部成功完成换届表示了诚挚祝贺,同时也表示会一如既往地支持民盟支部的工作,期待合作和共赢。

会上,民盟江阴市委主委钱晴作了讲话,她总结了本次支部换届的筹备经过,肯定了5年来老支委们对各支部建设的成绩,并对各支部今后的发展提出四点希望:一是牢记政治使命,思想共识要有再提高;二是继承优良传统,组织建设要有新发展;三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参政议政要有新作为;四是凝聚特色发挥优势,社会服务要有新成效。

最后,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汤建影作重要讲话,他肯定了江阴民盟5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希望今后各支部在工作中牢记三个“强化”: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履职意识,主动担当作为;强化自身建设,提升履职成效。(刘嘉薏)

 

 

江阴市民盟版权所有 江阴市民盟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