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盟概况 时政要闻 盟务动态 自身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盟员风采 计划总结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自身建设
民盟无锡市委来澄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调研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26

11月22日下午,民盟无锡市委副主委皮何总,民盟监督委员会一行来江阴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调研。江阴市文联主席、民盟江阴市委主委钱晴,副主委王翔和全体常委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民盟江阴市委主委钱晴就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作了汇报,一是高度重视,教育活动赶早;二是强化学习,思想认识求同;三是目标导向,活动实效重实;四是整改提高,问题排查对标找差。钱晴主委还提出了要注重主题教育成果转化,加强代表性人物建设以及加强对基层组织的指导等建议。

当天还举行了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开展自我剖析,从各自分管工作入手对标找差。

民盟无锡市委专职副主委件秘书长皮何总对民盟江阴市委所做的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予以肯定,指出江阴民盟主题教育学习教育有力,履职尽责发力,查找问题精准,整改提高全面。皮主委对下步工作提出四方面要求:在思想宣传上,要进一步提高在国家级、省级刊物上的发稿量,继续在无锡乃至全省保持优势;在参政议政方面,要注重培养调研骨干、参政人才,加大蓄水池;在组织方面,要争取代表性人士发展方面有所突破,吸收更多具有参政议政能力的代表性人物。在活动组织方面,要继续突出品牌,创出特色。

民盟江阴市委将坚持把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提高政治站位,把握目标任务,增强工作实效,在学习教育、查找不足、整改提高、组织领导方面下功夫,落实各项任务,使江阴民盟各项工作再出新成绩。(刘嘉薏)

江阴市民盟版权所有 江阴市民盟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