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盟概况 时政要闻 盟务动态 自身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盟员风采 计划总结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自身建设
不忘初心,再创佳绩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27

——民盟江阴一中支部举行年终总结会议

11月22日下午,民盟江阴一中支部成员齐聚盟市委盟员之家,进行年终总结和评优推选,并参观摄影展。本次活动由民盟江阴一中支部主委杨晓丽主持。

首先,杨晓丽主委带领大家仔细学习了支部考核细则,逐条梳理了本支部本年度各项工作的得与失,也给大家指出了新的一年中新的努力方向。她鼓励大家群策群力,充分发挥自身特长,为支部建设再立新功。

随后,在亲切祥和的氛围中,在场的所有盟员依次介绍了一年来自己在岗位上的建树,分享了生活中的感悟,然后进行民主推选本年度先进个人。

最后,大家欣赏了江苏民盟摄影作品。一中支部郁中华的作品《赤子心·爱国情》和黄华的作品《莲叶何田田》有幸入选。通过观赏摄影作品,各位盟员进一步了解了国家的发展变化,深入感受了身边的各种“美”,也对民族复兴之路充满了信心和期待。(黄华)

江阴市民盟版权所有 江阴市民盟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