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盟概况 时政要闻 盟务动态 自身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盟员风采 计划总结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自身建设
经济支部召开2019年度总结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27

11月23日,经济支部在盟市委盟员之家召开了年度总结会议,这也是换届选举后新任支委班子召集的第一次会议。会议气氛热烈和谐,内容丰富充实。

首先,新任主委卢青代表支委班子向全体盟员表示感谢,感谢大家信任与支持,并表态向各位前任主委虚心学习,传承发扬支部的优良传统,加强支部组织建设,合力推动经济支部争先创优,更上层楼。接着,主委向各位盟员传达了盟市委关于2019年终有关工作的指示,根据《江阴民盟创建示范支部考评办法》的细则与实际完成情况逐条进行了对比,总体来说支部在调研报告、宣传报道上有所提升,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方面还有待提高,会议对年度总结的任务冲刺做了全面部署并分工落实到人,明确完成节点。在全体盟员共同讨论商议后,一致推举郭建光等三人作为先进个人候选人。组织委员孙亚青向各位盟员收取了2019年度盟费和《群言》杂志征订费。会议过程中,各位盟员也分别交流了过去一年本职岗位上的工作及取得成绩,展望了来年活动设想。

年终工作布置完成后,支部主委还带领大家一起认真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公报及相关精神。最后,大家一起参观了江苏民盟摄影作品展览,并集体合影留念。

盟市委原主委龚振东,盟市委副主委王翔受邀参加了本次活动。(巫彦妍)

江阴市民盟版权所有 江阴市民盟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