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盟概况 时政要闻 盟务动态 自身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盟员风采 计划总结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自身建设
临港支部召开2019年终总结会顺利完成新老班子工作交接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27

11月21日,临港支部在盟市委中心基地召开年终总结会议,会上传达并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新老班子一起对支部全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顺利完成了工作交接。

“履不必同,期于适足;治不必同,期于利民。”民盟临港支委以换届为契机,以促进发展为目的,坚持民主集中制,精心推动组织建设。新一届支委会议明确,要始终致力于提升支委班子的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凝聚人心力量能力,协商监督能力,始终坚持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努力将临港支委打造成为开放、务实、亲民的参事议事平台。随后进行的新老班子总结会议上,临港支部新任主委杨琳同志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就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老一届主委沙智慧同志对各位盟员在2019年取得的成绩和荣誉做了总结,并与新一届支委一起展望了明年的一些工作设想。会议认为,要更加坚定地把党和人民的事业建立在更加广泛、更加强大、更加牢固的社会基础之上,以期为建设江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发挥更新更大的作用。

会议结束后,全体盟员参观了基地举办的江苏民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摄影展。影像是时代最生动的记录,一幅幅出自民盟盟员之手的作品,记录了壮丽的时代,恢弘的变革,这次参观让盟员们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在参观当中汲取了奋进的力量,凝聚了奋斗的信心。(符洁)

 

 

江阴市民盟版权所有 江阴市民盟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