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盟概况 时政要闻 盟务动态 自身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盟员风采 计划总结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盟务动态
综一支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27

11月25日下午,为积极响应民盟江阴市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的号召,切实将主题教育与盟务工作深度融合,民盟江阴综合一支部在盟市委盟员之家召开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暨年终总结大会。支部主委金荣蕾主持了会议。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通过主题教育,推动广大盟员传承弘扬民盟长期以来通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休戚与共的优良传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激励广大盟员更好地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上宣读了《民盟江阴市委关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实施意见》。盟员们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刚要》,并结合自身工作畅谈的学习体会。

支部主委金荣蕾对支部全年度在参政议政、服务社会和岗位建功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做了总结,肯定了支部盟员们一年来的努力成果。

会议结束后,综合一支部全体盟员参观了盟市委“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摄影展,重温了祖国70年来的风雨历程,更加坚定了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使命和担当。(伊淳阳、金荣蕾)

江阴市民盟版权所有 江阴市民盟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