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盟概况 时政要闻 盟务动态 自身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盟员风采 计划总结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社会服务
“走进火焰蓝,致敬逆行者”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27

——民盟江阴综一支部携手公益组织开展儿童消防体验活动

11月24日上午,“走进火焰蓝,致敬逆行者”——青少年消防安全教育公益活动在40名小朋友的欢声中拉开了帷幕。本次活动由公益组织——春泥家庭指导服务中心主办,民盟江阴综一支部盟员11人作为志愿者参加了活动。

活动历时3个小时,支部盟员们帮助小朋友换穿少年军服装,协助专业人员进行消防知识宣讲,随后陪同小朋友们统一坐车到达消防大队实地体验,与小朋友们一起近距离认识消防车辆器材、知晓灭火器使用、了解消防员生活。

在活动中,支部盟员细心地为小朋友们更换服装、维持秩序、保护安全,大冬天出了一身又一身的汗,有忙碌的汗水,也有担心的汗水,但看到小朋友们一张张好学、欣喜的脸庞,一切都值了。

社会服务是参政党参与和谐社会建设和促进自身建设的有效途径和实践舞台,今后,综一支部还将持续与春泥家庭指导服务中心合作,参与更多的公益活动,希望我们点滴的付出,能为社会带来一些温暖。(金荣蕾)

江阴市民盟版权所有 江阴市民盟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