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盟概况 时政要闻 盟务动态 自身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盟员风采 计划总结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盟务动态
民盟江阴市委与徐霞客政协工委举行结对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28

11月27日,民盟江阴市委在江阴五岳企业召开与徐霞客政协工委的结对活动。民盟江阴市委主委钱晴,副主委王翔,全体常委以及各处室负责人参加活动,综二支部主委周忠良,盟员企业家潘韦达、曾森炎等在徐霞客镇工作的盟员也参加了本次活动。中共江阴市委常务副部长汤建影出席活动并讲话。

徐霞客镇党委张浩伟副书记介绍了徐霞客镇的主要情况,2012年以来,徐霞客镇正式启动行政体制改革,按照建立简约高效小城市治理模式需要,聚焦精准赋权、架构重组、流程再造、治理创新等关键环节,构建了“集中高效审批、强化监管服务、综合行政执法”基层治理架构,形成了“1+4”小城市治理模式改革经验:“1”即加强党的全面领导, “4”即“镇村治理一张网、便民服务一窗口、综合执法一队伍、指挥调度一中心”。与会人员在会前实地参观了徐霞客镇综合执法局和政务服务中心,现场感受了“1+4”小城市治理模式取得的良好成效。

民盟江阴市委主委钱晴在座谈会上介绍了江阴民盟的情况,包括支部架构、盟员组成以及在思想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自身建设上的主要工作。她谈到,这次与徐霞客政协工委的结对活动,既是一次走亲结对,也是一次调研学习,结对活动既能延伸盟员知政知情的眼界,更能拓展调研参政的平台。她希望借此契机,盟员能有更多机会关注乡镇、拓宽视野,参政更精准,议政更科学,更好地服务于江阴经济社会发展,同时表示江阴民盟也会利用界别优势与特色积极开展社会服务工作,期待与徐霞客政协工委结对活动结出丰硕的成果。

中共江阴市委常务副部长汤建影在座谈会上说,民盟江阴市委与徐霞客政协工委的结对活动是一次“强强联合”,希望借此机会,更多的盟员能放眼基层,了解徐霞客镇在社会治理上取得的改革成果,更好地进行建言献策,服务于江阴经济社会建设。

盟员企业家潘韦达、曾森炎在会上作了发言,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发展情况。(刘嘉薏)

江阴市民盟版权所有 江阴市民盟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