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盟概况 时政要闻 盟务动态 自身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盟员风采 计划总结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盟务动态
组织参观学习李良宝事迹纪念馆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03

2019年11月30日,民盟江阴文艺支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日活动1

11月20日,踏着初冬的暖阳,民盟江阴文艺支部的全体盟员赴长江村李良宝事迹展览馆参观学习。

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是统一战线工作和多党合作事业发展的要求,是引导广大盟员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夯实多党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的重要抓手。

李良宝事迹展览馆的馆名由著名书法家、中国书法院院长管峻题写。进入展厅,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尊李良宝老书记的汉白玉雕像。两层展馆内容分引领“四次跨越”的掌舵人、勇立发展潮头的弄潮人、造福长江村民的带头人、一身浩然正气的当家人等多个篇章。一行人在讲解员引导下,参观了展厅中丰富的图片、影像、实物等资料,让大家深入了解了李良宝老书记敢为人先、鞠躬尽瘁、爱党奉献、勤政为民的一生,展现了一名共产党人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组织委员沈鸣华还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眼中李良宝老书记的点点滴滴及剧团在长江村演出中的难忘经历。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李良宝老书记用自身的实际行动树立了一个共产党员的崇高品质,肩负着培根铸魂使命的我们,不仅要学习他这种无私奉献的精神,更要守初心、担使命,把这种精神落实到行动中。

随后,文艺支部成员来到位于中山南路的民盟江阴市委社会服务中心基地暨“盟员之家”活动,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就“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日活动开展了讨论。老盟员从展出的一张张图片中和大家分享民盟的历史,回顾与盟结缘的点滴往事。主委蔡飞和大家共同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强调支部成员要加强政治学习,履行好参政党成员的政治责任,传承好民盟优良传统,积极参政议政,聚焦社会服务;加强人才发现和培养,提高党派成员质量。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民盟成员要不忘加入党派初心,积极参政履职,维护党派形象,为支部增光添彩,为江阴文化的高质量发展奉献一名文艺工作者的力量。

活动中还布置了年终总结等各项事宜。(蔡飞)

江阴市民盟版权所有 江阴市民盟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