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盟概况 时政要闻 盟务动态 自身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盟员风采 计划总结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自身建设
民盟江阴学院支部召开支部2019年度总结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06

12月4日上午,民盟江阴学院支部盟员来到民盟江阴市委社会服务(实践)中心基地暨盟员之家,召开2019年度总结会议。

大家首先参观了盟员之家,为这里浓郁的文化氛围、民盟的发展历程和先进事迹所深深感染。

会上,支部盟员在汤仁彪主委带领下,认真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就“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活动各抒己见,评选了2019年度先进个人,并就支部其他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大家还参观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江苏民盟摄影作品展览并合影留念。

通过这次参观总结活动,盟员们进一步加深了对民盟光荣历史的了解,对如何更好的参政议政、参与社会服务起到推进作用。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加入民盟初心,积极参政履职,维护党派形象,为支部增光添彩,为高职教育高质量发展及高技能人才培养贡献力量。(杨兰)

江阴市民盟版权所有 江阴市民盟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