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盟概况 时政要闻 盟务动态 自身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盟员风采 计划总结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盟务动态
民盟江阴市委召开六届六次全体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06

12月6日下午,民盟江阴市委在行政事业中心229会议室召开第六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主委钱晴,副主委邹凤翔、王翔以及全体市委委员出席会议。会议由钱晴主委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第六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和民盟江阴市第六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选举工作人员名单。

大会采取无记名等额选举方式,选举陈栋辉同志为民盟江阴市第六届委员会副主委,选举陈栋辉、冯德强、龚学东为民盟江阴市第六届委员会常委。

民盟江阴市委陈栋辉副主委在会上发言,表示将会以此次当选副主委为新起点,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提升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统筹领导能力,合作共识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能力,坚持发扬江阴民盟优良传统,合作奋进,履职尽责,完成好盟组织的各项工作。

民盟无锡市委专职副主委皮何总参加会议并讲话,他首先对新当选的副主委和常委表示祝贺,对江阴民盟的工作表示肯定。对今后工作,他提出四点希望,一是组织建设要积极应对新形势,注重挖掘更多代表性人士;思想宣传要学习典型,注重创新与特色;三是参政议政要提升质量,注重社情民意信息的采集工作;四是社会服务要转变理念,注重扩大社会影响。

民盟江阴市委主委钱晴在会上说,此次会议对于江阴民盟的组织建设和队伍建设有着重要意义,希望新当选的常委与副主委以此为新起点,在今后的工作中更讲政治,更讲学习,更讲团结,更讲奉献。民盟江阴市委会继续抓好“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团结一心,针对问题,认真探索,寻求破题思路与方法,更好地集中力量把江阴民盟的工作推上新台阶。(刘嘉薏)

江阴市民盟版权所有 江阴市民盟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