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盟概况 时政要闻 盟务动态 自身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盟员风采 计划总结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盟务动态
民盟江阴澄江支部举办“法律讲堂”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27

12月20日下午,民盟江阴澄江支部与同方全球人寿共同举办了“微分享---法律讲堂”活动。澄江支部主委陆逸君律师就“财富规划、家庭和睦”为主题,与到场的嘉宾们分享了法律知识,并就嘉宾们的法律疑问进行了探讨。

活动在宁静优雅的Le Bouveret法式甜品咖啡馆举行,尽管屋外严寒冷冽,室内则暖意一片。澄江支部的盟员们与到场的嘉宾一边品尝着甜美精致的西点,一边聆听着陆逸君律师的讲述。陆逸君律师就公司财产与家庭财产混同、家庭财产支配、遗产分配等方面,结合实际的案例,为大家普及了相关的法律知识,并建议大家要树立“危机防范意识”,以避免卷入法律纠纷。此外,陆主委与大家交流说,若在生活中遇到法律纠纷,大家既要懂法、守法,依据法律保护自己,同时也应注重亲情的维系,唯有生活在和睦的家庭,我们才能感受到生活的幸福。随后,嘉宾们就自己生活中的法律困惑进行了提问咨询,陆逸君律师为他们一一提供了专业的意见。(吉莉)

江阴市民盟版权所有 江阴市民盟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