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盟概况 时政要闻 盟务动态 自身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盟员风采 计划总结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社会服务
民盟江阴澄江支部赴华士敬老院慰问老人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07

 

1月4日下午,民盟江阴澄江支部的盟员们在盟市委副主委王翔、秘书长黄宇昕的带领下,赴华士敬老院进行捐赠慰问活动。

在华士敬老院负责人的陪同下,一行人首先来到住宿大楼,亲切问候了那里的老人们,老人们对大家的到来鼓掌欢迎。这里环境整洁,每个房间空调开足,暖意融融。老人们穿着干净,有的在室内走廊里闲坐,有的在房间看电视,生活安定。

随后大家在阅览室座谈。王翔副主委对华士敬老院的管理给与了高度评价,表示盟市委将会继续加强与社区、社会机构的交流,以更好地服务社会。澄江支部主委陆逸君律师介绍了支部的概况,支部每年都会去各乡镇的敬老院捐赠物资,表示将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华士敬老院的工作。华士镇民政科陈科以及华士敬老院的负责人顾总衷心感谢大家的到来,强调将会在政府政策、资金的支持下,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强化安全意识,使老人们老有所依、安度晚年。

会后王翔副主委向华士敬老院转交了盟员书法家特意为老人们书写的“福”字,支部主委陆逸君将数箱水果以及盟员夏东江购买的近两万元的棉被捐赠给华士敬老院。红彤彤的“福”字映红了大家快乐的脸庞,“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慈善融真情,爱心暖人心。 (吉莉)

江阴市民盟版权所有 江阴市民盟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