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盟概况 时政要闻 盟务动态 自身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盟员风采 计划总结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盟务动态
致敬环卫工 讴歌新时代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15

 

1月12日,江阴市南闸街道成人教育中心校礼堂内华灯闪烁,音韵欢快。由民盟江阴市委主办的“致敬环卫工讴歌新时代”迎春公益慰问演出现场春意融融,一派祥和。盟内文艺骨干用饱满的激情、精湛的演出为近200名环卫工人献上了一台精彩纷呈的节目,向环卫工人表达了诚挚的敬意和衷心的祝福,更将民盟人深深的关爱之情送到了他们的心坎上。

民盟江阴市委主委钱晴,副主委王翔、陈栋辉,民盟老领导陈捷元、陈楠及南闸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志浩,政协工委主席顾丰良,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杨迎彬等参加了活动。

盟市委精心组织策划的整场演出,在新盟员杨华洁的独唱《和谐大家园》中拉开序幕,退休老盟员缪进荣、许国生表演的独角戏《称公公》诙谐幽默,引起了台下环卫工人阵阵舒心的笑声,带病仍坚持演唱的盟员薛迅将一首《好人》献给了现场观众,很好地切合了主题,弘扬了环卫工人无私奉献的精神。盟员胡伟红的独唱,陈冰栩的二胡独奏,邓喜荣的锡剧清唱,季建新的评书都生动感人,各具特色,获得了环卫工人的热情掌声。文艺演出在薛迅、胡伟红的男女声二重唱《为祖国干杯》的歌声中圆满结束。除了精心准备的一台节目,盟市委还邀请盟内书法家为环卫工人写了200个福字以及30幅春联,演出期间,还穿插了盟巿委领导和南闸街道领导为环卫工人送福送春联、送年货活动,温馨感人。

江苏青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盟员邢伟东经营管理着这家500多名环卫工人的公司,公司业务遍布城乡,业绩不斐。他始终将公司环卫工人的冷暖放在心上,做环卫工人贴心的带头人。2018年春节前夕,邢伟东和他所在的综合一支部就曾组织盟员开展了为辛勤的环卫工人送温暖献爱心活动。支部盟员们克服困难,放弃休息,自编自演节目慰问环卫工人,还参与为环卫工人倒茶递水等义工服务,受到一致好评。为了扩大和树立民盟的影响力,民盟江阴市委充分利用基层盟员这一关爱民生、服务社会的天然舞台,积极组织策划了这次文艺演出活动,为全社会树立尊重、理解、支持环卫工人劳动的良好风尚。(诸斌)

江阴市民盟版权所有 江阴市民盟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