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盟概况 时政要闻 盟务动态 自身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盟员风采 计划总结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盟务动态
江阴民盟2019年度盟务工作受表彰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20

1月17日下午,民盟无锡市十三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在无锡市民中心召开。民盟江阴市委秘书长黄宇昕参加会议。

会议对2019年度的盟务工作进行了表彰。民盟江阴市委各项工作成绩突出,获得参政议政先进集体一等奖,宣传工作先进集体一等奖,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集体二等奖以及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在民盟无锡市委“我和我的祖国”快闪视频展评中,民盟江阴市委与民盟江阴文艺支部的作品分获一等奖与二等奖。

在参政议政工作中,民盟江阴市委2篇调研报告获得一等奖,1篇调研报告获得二等奖。

农村教育烛光行动校长培训班被评为2019年度“十佳活动”,位列第一。

陈栋辉、邹凤翔、石陈云被评为参政议政先进个人,刘嘉薏被评为宣传工作先进个人,薛迅被评为社会服务先进个人。(刘嘉薏)

 

江阴市民盟版权所有 江阴市民盟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