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盟概况 时政要闻 盟务动态 自身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盟员风采 计划总结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自身建设
盟市委领导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22

新春情意浓,慰问暖人心。庚子鼠年即将到来之际,民盟江阴市委领导带队走访慰问了盟市委老领导、老盟员,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

钱晴主委来到盟市委原主委陈捷元家中,关切询问了他的身体和生活状况,为他送去新年祝福。钱晴主委简要介绍了民盟江阴市委2019年度的主要工作,陈捷元原主委非常关心江阴民盟的组织发展工作,强调在发展新盟员的过程中在发展主界别人士的基础上一定注重发展年轻、优秀的同志。

副主委邹凤翔、王翔、陈栋辉带队与盟市委常委、相关支部主委和老盟办的负责人分批走访了老领导、老盟员。他们每到一个老盟员家,都会与老盟员们促膝交谈,关心老盟员的身体、生活情况,并代表盟市委向他们拜早年,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美好祝福,衷心祝愿老盟员们生活幸福、健康长寿。

老领导、老盟员们非常关心江阴民盟的发展,通过与他们的交心谈心,我们切身感受到他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是江阴民盟的宝贵财富。尊老敬长是江阴民盟的优良传统,盟市委及老盟办会将好的传统一直传承下去,也希望老领导们继续关心指导江阴民盟的未来的发展。(刘嘉薏)

江阴市民盟版权所有 江阴市民盟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