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盟概况 时政要闻 盟务动态 自身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盟员风采 计划总结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盟务动态
党盟冬训齐学习,不忘初心共成长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2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全体党员、盟员思想政治工作,1月17日上午,民盟江阴中专支部全体盟员在江阴中专党委书记潘永惠同志的带领下与江阴中专全体党员干部一起进行了专题学习。

会上,潘书记带领全体党员、盟员同志,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明确重要意义,把握初心使命的深刻内涵;并进一步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省委、无锡市委和江阴市委全会精神。

潘书记强调,全体党员、盟员同志要充分认识当前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自觉提高落实意识形态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加强思想引领,确保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魂;要牢记初心使命,推动教育发展取得新成绩。

此次会议,为民盟江阴市中专支部2020年度工作的开展开了个好头,希望通过本次冬训学习,支部盟员能够进一步提高认识,凝心聚力,增强战斗力,与党同心,砥砺前行。(丁丽丽)

 

 

江阴市民盟版权所有 江阴市民盟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