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盟概况 时政要闻 盟务动态 自身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盟员风采 计划总结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社会服务
民盟江阴文艺支部助力防疫勇担当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17

民盟江阴文艺支部的盟员在这次疫情防控工作中敢于担当,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江阴文艺力量。

2月11日,正当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紧锣密鼓开展之时,从气象部门传来消息,未来几天内将有寒潮大风雨雪天气,民盟江阴文艺支部了解情况后,为了给社区执勤人员有个遮风避雨的地方,决定向全市防疫监测点和执勤点免费派送执勤帐篷和桌椅。

当晚文艺支部盟员就联系了江阴鼎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并得到了他们的大力支持,公司马上安排人员清点出了现有帐篷的数量。

2月12日一早,文艺支部盟员们就带着这些“爱心帐篷”出发了,短短一天时间,他们就为43个防疫监测点免费派送了45顶帐篷、43张桌子、90多张椅子以及28个定制宣传牌。一线执勤的社区工作者和志愿者们在收到“爱心帐篷”后既感到惊喜,又深受感动。“爱心帐篷”所到之处都得到了社区领导和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社区领导主动提出合影,表示感谢和敬意。

“在这次疫情防控工作中社区的工作人员都很辛苦,你们守护江阴,我们守护你们!”“不求回报,我们做得心安理得就好。”参与“爱心帐篷”派送的盟员如是说。

1月28日,文艺支部就积极响应民盟江阴市委的捐款倡议,支部盟员累计为湖北及江阴的疫情防控工作捐款2700元。1月30日,文艺支部主委蔡飞在江阴市锡剧团的紧急召集下利用不到四个小时的时间,完成了原创快板《共克时艰渡难关》的表演,以通俗易懂的快板艺术表演,展现了江阴人民与全国人民同心协力,共抗疫情的精神。2月3日,支部主委蔡飞与盟员沈鸣华参与录制疫情防控朗诵作品《武汉,我们向你逆行》。2月8日,由沈鸣华制作,蔡飞参与朗诵的《同饮长江水》视频新鲜出炉。“同饮一江水,命运紧相连,我住长江尾,盼你平安归。”表达了江阴人民与武汉人民心手相牵、共同战“疫”的精神。

平时的他们在文艺舞台上展示着他们的风采,在防控疫情的关键时刻,他们同样用实际行动凝聚起一股强大的防控战“疫”力量,为民盟添彩,为武汉加油!(刘嘉薏)

 

 

江阴市民盟版权所有 江阴市民盟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