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盟概况 时政要闻 盟务动态 自身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盟员风采 计划总结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盟务动态
沐卫军:保障“战线”上的放心粮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17

2020年1月份以来,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牵动着14亿中国人的心,各行各业都参与到了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奉献着自己的力量。为了抵挡凶残病魔的肆虐,需要最美逆行者在一线奋战,也需要有人为这条战线肩负保障重任,江阴盟员企业家沐卫军就是其中一员。

沐卫军是2019年底刚加入民盟的新盟员,他所创办的江阴牧野鲜生食品科技有限公司主营团餐,注重搭建农产品基地和终端消费市场。在江阴全市疫情防控过程中,为了减少人员集聚,阻断疫情传播,江阴市对部分人员进行了居家医学隔离,沐卫军了解到情况后第一时间提出为居家隔离人员免费提供食物,已经为2家社区提供了200斤蔬菜、50箱坚果以及大米、食用油等生活必需品,为社区居家隔离人员解了燃眉之急。同时,沐卫军多方协调,千方百计筹措物资,为江阴市人民医院福澄颐养院、江阴市公安局、江阴市急救中心、江阴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江阴市卫健委、江阴市供电局、九五部队、远望测量船等多家单位提供餐饮保障,日供餐20000余人。截至目前,已调度了方便面13000余箱、蔬菜60余吨、猪肉30余吨、大米70余吨、环保餐盒10余万只、84消毒液100余箱、口罩25000余个。

为了打好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需要每一位普通市民减少出门,避免感染,而有许多像沐卫军一样的盟员忙碌在保障的前线,就是为了确保每一位市民的安全,他们也许没有逆行者们冲锋陷阵的伟大,但同样值得我们的掌声!

江阴市民盟版权所有 江阴市民盟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