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盟概况 时政要闻 盟务动态 自身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盟员风采 计划总结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盟务动态
蔡晓英:我用歌声祝福你们《平安归来》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17

蔡晓英馆长是民盟江阴文化支部主委,蔡晓英同志的父亲,在年初一突发脑干出血,下午送医院抢救,一直在抢救室,仅在初六苏醒两小时,其他时间都处于昏迷状态,直到现在。医生已两次告知病危。因其他兄弟姐妹住在华士,照顾不便,所以蔡晓英同志承担起了主要的陪护工作,过年期间基本吃住都在医院。

在上级号召文艺工作者大力开展防疫作品创作和宣传之前,蔡晓英同志已布置文化馆工作人员着手策划推送防疫宣传相关微信。同时,作为江阴民盟文化支部主委,她还积极主动组织发动支部盟员捐款,全支部17位盟员,合计捐款12000元。

在接到上级布置防疫宣传任务的第一时间,她从医院直接赶到单位,召集文化馆相关人员,在短短的两天时间内,征集到防疫作品十件,同步完成了十件作品的视频和音频录制工作。目前已在文化馆微信公众号推出四期防疫宣传微信,初步暂定要推出十期左右,视疫情发展情况还会有所增加。其中由文化馆创作的全市第一首原创防疫歌曲《平安归来》,将由无锡报送“学习强国”平台播出。

自年初五开始,蔡晓英每天上午九点半左右到馆,统筹节目,指导录制和微信推送,经常要到晚上七八点钟才离开单位,继续去医院陪护父亲。我们觉得蔡晓英同志在这次防疫宣传战中的表现,可称得上是“忠孝两全”,真正体现了一个新时代文艺工作者的担当。

江阴市民盟版权所有 江阴市民盟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