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盟概况 时政要闻 盟务动态 自身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盟员风采 计划总结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自身建设
复工复产 发展抗“疫”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28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牵动国人的心,疫情的防控考验着我们每个人、每个组织。江阴民盟许多盟员企业家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发展,不仅将防疫工作做得扎实有效,同时复工复产及时高效。2月24、25日,民盟江阴市委主委钱晴,副主委邹凤翔、王翔、陈栋辉,秘书长黄宇昕分批走访调研了盟员企业,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传达民盟组织的关爱与温暖。

盟员沐卫军创办的江阴牧野鲜生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在这次疫情期间一天都没有停工,一方面为社区的居家隔离人员免费提供食物,一方面千方百计筹措物资,保障江阴市人民医院等多家单位提供餐饮保障,日供餐20000余人。旗下的“筷牧优鲜”超市在春节疫情期间,以“保质量,保价格,保供应”为宗旨,保证居民日常生活的需求。面对居民们外出次数减少的情况,他又主动推出外卖服务,让居民们足不出户也能做好一日三餐。

在调研中,钱晴主委仔细地询问超市货物品种及价格,尤其是防疫物资是否配备齐全,是否大幅涨价。沐卫军表示,近段时间以来,他都严格控制价格,以限量购买等方式稳定防疫物资的供应。

盟员朱皓创办的新城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于2月24日正式复工。考虑到聚集性用餐可能会加大感染风险,因此朱皓决定将食堂改建为自助餐模式,保证员工的用餐安全。钱晴主委一行还走访了江苏宝得换热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江阴市缘之恋服饰有限公司、江阴五岳建筑节能科技有限公司和江阴市新大压铸有限公司,这些企业已于近期陆续复工复产。由于上游原材料公司开工不足以及下游订单减少等原因,企业目前承受的压力较大,员工到岗不足也对部分劳动力密集型企业造成了一定影响。

调研中,钱晴主委对盟员企业家在抗疫中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开展爱心捐赠表示感谢,希望企业家们进一步坚定信心,克服困难,按照“两手抓、两手硬、两战赢”要求,做细做实各项工作,确保企业安全有序生产,努力为江阴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刘嘉薏)

江阴市民盟版权所有 江阴市民盟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