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盟概况 时政要闻 盟务动态 自身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盟员风采 计划总结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盟务动态
民盟江阴市委主委钱晴在全市统战系统贯彻落实市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座谈会上发言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28

2月26日上午,民盟江阴市委参加全市统战系统贯彻落实市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座谈会,主委钱晴,副主委邹凤翔、王翔、陈栋辉,秘书长黄宇昕参加会议。

中共江阴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袁秋中在会上指出,此次全市统战系统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座谈会是进一步动员全市统战系统解放思想、振奋精神,锐意进取、务实奋进,为江阴奋力当好新时代县域高质量发展排头兵凝聚共识、汇聚力量。他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充分认识全会意义,深入学习全会精神;二是充分把握工作大局,努力提升工作效能;三是充分发挥统战优势,全力彰显统战力量。

会上,民盟江阴市委主委钱晴作了表态发言。她表示,中共江阴市委十三届九次全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总结了“强富美高”新江阴建设成效,确定了今后一个时期和2020年各项目标任务,充分展现了当好新时代县域高质量发展排头兵的坚强决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使命初心和抢抓机遇、勇争一流的进取之心。市委十三届九次全委会提出了“全力夺取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历史性胜利、合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阴建设新篇章、奋力当好新时代县域高质量发展排头兵”的宏伟目标,全力、合力、奋力三个“力”是市委对全体江阴人民发出的动员令和集结号,我们深切感到使命在肩、责无旁贷。我们要通过学习,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中共江阴市委重要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做到学习贯彻大会精神与自身工作实际紧密结合,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聚焦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升履职成效。

钱晴主委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向好的态势正在拓展,近阶段和全年,江阴民盟将以市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为指引,全力做好以下五方面工作:一是积极助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二是凝聚思想共识,强化政治引领;三是夯实基层队伍,强化组织建设;四是深入调查研究,强化履职担当;五是坚持品牌战略,强化社会服务。(刘嘉薏)

 

 

江阴市民盟版权所有 江阴市民盟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