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盟概况 时政要闻 盟务动态 自身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盟员风采 计划总结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盟务动态
市委统战部领导走访考察江阴民盟基层支部建设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3-26

3月18日,市委统战部正式开启对全市各民主党派、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基层组织申报2019年度星级支部的复核工作,第一站就来到了民盟江阴临港支部。民盟江阴市委秘书长黄宇昕、临港支部主委杨琳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在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汤建影的带领下来到位于临港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的民盟江阴临港支部。临港支部主委杨琳代表支部热情接待了考察组一行。大家参观了临港支部盟员之家,浏览了展板上的支部各项规章制度,翻阅了历年的台账资料,对临港支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杨琳主委认真地对照统战部星级支部考评办法作了一份详细的PPT介绍2019年临港支部的主要工作,在复核过程中,详尽的数据、丰富的活动,都展示了临港支部组织建设的扎实有效。

根据统战部分组安排,3月19日、3月23日,党派科领导与九三学社、民进江阴市委专职干部又来到民盟江阴综合一支部、文艺支部、澄江支部和文化支部进行复核考察。

2019年5月,统战部对各党派、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申报的24个2018年度星级支部(支社、小组)进行复核,江阴民盟有8个支部获评三星级以上。2019年11月,江阴民盟进行了支部换届,支部班子结构得到了调优固强,江阴民盟也将借此星级支部复核工作的机会,进一步提升支部各项工作水平。江阴民盟共有15个支部申报了统战部2019年度星级支部,目前已有5个支部接受了复核考察,其他支部也正在积极准备、认真迎检。(刘嘉薏)

江阴市民盟版权所有 江阴市民盟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