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盟概况 时政要闻 盟务动态 自身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盟员风采 计划总结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自身建设
民盟江阴综合二支部部署年度重点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26

4月22日下午,综合二支部年初工作例会在支部盟员之家——江阴市天华艺术学校召开支部会议,支部盟员积极参加,针对2020年支部工作献计献策。支部主委周忠良主持会议,盟市委常委、组织处处长沙智慧到会参与并对支部建设作了工作指导。

疫情的困扰,使得支部的年初工作会议一再推迟,但大家的重逢更显得亲切友好。

会上,大家对新入盟的祁建军同志和教育支部转入综合二支部的王捷同志表示欢迎,两位同志向大家作了自我介绍。周忠良主委通报了支部盟员在疫情抗击中积极捐款以及相关盟员参加志愿者工作、积极撰写社情民意的优良表现,向大家传达了支部申报江阴统战部星级支部的筹备情况,并号召大家通力合作,确保本次申报工作的圆满成功。

会上,大家学习了《民盟江阴市委2020年工作要点》,结合支部实际情况,周忠良主委重点解读了2020年综合二支部工作计划,提出了“打造优秀团队、加强党盟共建、深入基层合作、提升履职能力”的主体目标。周主委肯定了年轻盟员的发展成绩,鼓励更多的年轻盟员在支部大家庭中发光发热、建功立业,不断提升自己、不断推进支部建设向更高目标发展。随后,大家对工作计划开展了讨论,就支部与徐霞客镇开展基地共建工作作了交流发言,提出了很多积极而务实的建议。

盟市委沙智慧常委肯定了综合二支部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对支部申报星级支部、如何与徐霞客镇开展共建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并鼓励大家把这项工作做好,夯实江阴民盟与徐霞客镇的结对基础,形成综合二支部社会服务的特色品牌。(周忠良)

 

江阴市民盟版权所有 江阴市民盟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