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盟概况 时政要闻 盟务动态 自身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盟员风采 计划总结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参政议政
江阴民盟4篇社情民意受到市委王进健书记批示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26

 

近日盟市委从江阴市政协获悉,3月初民盟江阴市委报送的4条社情民意受到了无锡市政府副市长、江阴市委书记王进健的重要批示。

据了解,江阴政协2020年第一期《社情民意》共录用4篇,其中3篇是江阴民盟上报的社情民意,分别是民盟江阴市委副主委、教育支部邹凤翔撰写的《有效利用大数据,提升重大疫情防控能力》、综合一支部伊淳阳撰写的《关于疫情期间尽快恢复城市生产生活功能、保障物资运输的若干建议》以及综合一支部刘嘉薏撰写的《关于在村、社区封闭式管理中加强对独居未成年人、老人看护的建议》。王书记对此批示:“所提建议很好,有针对性,请公安、交通、工信等部门阅并在工作中积极落实。”

一中支部黄华撰写的《关于疫情期间指导学生上好网课的建议》收录在江阴政协2020年第二期《社情民意》中,王书记给出批示为:“市政协委员了解基层、掌握情况,提出的建议切实可行,请市政府在部署防控工作过程中予以强调并落实。”

疫情发生后,民盟江阴市委积极响应盟中央参政议政部《关于加强新冠肺炎疫情信息报送的通知》,倡议全市盟员围绕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各种问题报送信息。江阴民盟盟员纷纷响应号召,发挥社情民意信息短、平、快的特点,积极报送社情民意,用智慧为抗疫战争出谋划策。江阴民盟累计向上级民盟、政协报送抗疫信息66篇。全市盟员用一言一行践行着民盟的优良传统,为民出力,为国分忧,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智慧和力量。(刘嘉薏)

江阴市民盟版权所有 江阴市民盟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