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盟概况 时政要闻 盟务动态 自身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盟员风采 计划总结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社会服务
民盟江阴澄江支部捐助江阴青保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07

 

4月30日下午,民盟江阴澄江支部主委陆逸君与支部盟员来到位于江阴市检察院的青少年权益保护协会,代表支部将盟员捐赠的2万元人民币捐赠给青保会,用于协会开展青少年权益保护工作。

澄江支部已经连续两年对青保会进行捐赠,青保会秘书长朱轶蕾首先感谢澄江支部对协会工作的支持,并介绍了协会的工作内容,重点谈到涉罪青少年的帮教工作。由于涉罪人员问题不一,家庭环境各异,为有效引导他们建立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青保会组织了他们与志愿者“一对一”结对子,开展形式多样的帮教活动,包括请心理老师对他们进行专业的心理辅导,与孩子家长共同探讨有效的教育方法等。

陆逸君主委谈到增强青少年自我保护意识的重要性,建议青保会与社区、学校联合,开展相关讲座,教育青少年在遭遇欺凌、诈骗、盗窃等情况时,如何采取正确的方式自我保护。

青保会向澄江支部颁发了“爱心会员单位”的奖牌,澄江支部表示将会进一步加强彼此的联系,出人出力,更好地为保护青少年权益作出贡献。(吉莉)

江阴市民盟版权所有 江阴市民盟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